懒羊羊爱吃辣条

愿你喜欢美好,也喜欢自己❤

脑洞——先婚后爱27(正文完结)

小鹿小兔向前进:

十一:



上一章——




催更——




PS:将近一个半月《先婚后爱》终于完结了,期间断更不到五天,虽然不是最高连更记录,但我自己是满意的。毕竟,是一个没存稿的girl。




明天还有番外,具体几发不确定~看情况吧~




有点愁我已经码了两章的《天眼》,唉……




我会继续把《天眼》搞完,我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发上来吧……我的凯狐,源兔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  自从千玺的发情期之后,王俊凯过上了规律‘啪啪啪’的性福生活。








  一周两次,每次两发。








  这样和谐的性生活直到一天清晨,被彻底打破。








  王俊凯一脸呆逼的站在卫生间门口,看着千玺抱着马桶吐得昏天地暗。








  ‘鸡蛋变质了?可是打开的时候也没异味啊……那培根坏掉了?我吃的时候还好好的啊……’已经被吓到的王俊凯拿着毛巾,站在门口反思。








  问王俊凯为什么不进去帮千玺拍拍后背?因为千玺嫌他‘臭’,他一靠近千玺就吐得更狠,只能委屈地站在门口咬毛巾。








  “千千?我们一会儿去医院吧?”看着千玺吐得快要脱水的模样,王俊凯怀疑是食物中毒。








  “不用……”千玺跪坐在马桶旁,缓了两口气儿“毛巾给我……”








  王俊凯赶紧伸长了胳膊,远远地把毛巾递给千玺。








  接过毛巾擦擦嘴,千玺扶着马桶盖儿站起身“你去买根验孕棒回来。”








  验孕棒?








  验孕棒!!








  王俊凯瞪着一对桃花眼,一副‘听到了不得了的事情了’的表情。








  ~五雷轰顶~








  是惊还是喜,王俊凯也说不清楚,机器人儿似的就穿着围裙踩着拖鞋就出了门。








  千玺看着王俊凯那副呆样子,摇头笑出一对儿小梨涡。去客厅取手机,给导员打了请假电话。








  对于这一天,千玺其实是早有准备。








  王俊凯更多在意的可能是两人是灵魂伴侣这件事本身,而千玺却在‘发情期结合百分之百受孕’这件事上上了心。








  当有过孩子,就会不由自主地多关注这方面的事。








  这是Omega不可控制的心理,这是一种母性。








  所以千玺就知道,如果他们再次再发情期结合,就一定会有一个小生命到来。








  于是,千玺便早早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。在上次发情期结合过后,千玺彻底做好了再次怀孕的准备。








  果然,在两人共同度过发情期之后的一个半月,千玺出现了孕吐反应。








  咬下王俊凯做的爱心早餐的第一口培根,千玺就觉得有些不舒服,但不是那么难以忍受,于是咬下了第二口……








  千玺吐了……








  跑进卫生间的时候,千玺脑海里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两个字‘来了……’








  吐过之后虽然舒服很多,但肚子空空的还是有些不踏实。千玺便去冰箱翻了点小蛋糕,刚要放进嘴里,却想起来自己现在不应该吃生冷的东西。








  看着手里的蛋糕,千玺叹了口气,又打开冰箱把小蛋糕放回了原位。靠着冰箱门琢磨了半晌,千玺最后决定热点牛奶喝。








  等王俊凯回来,就看见千玺偎在沙发上,喷着一杯牛奶一点点的啄。嘴唇上沾了一圈奶沫儿,好似一只小奶猫儿。








  由于飞奔儿砰砰直跳的心脏渐渐规律起来,王俊凯换了干净的拖鞋才进屋,把买回来的验孕棒搁在茶几上,想去抱抱千玺,却又想起来他身上的油烟味儿会让千玺不舒服。








  千玺扭头看向王俊凯,似乎知道王俊凯在想些什么“你去换衣服,我去……”说着拿起验孕棒,挑挑眉。








  把剩下的牛奶一饮而尽,千玺放下杯子往卫生间走去,却被王俊凯拽住了手腕。








  伸长了脖子,身子尽量远离,王俊凯不敢距离千玺太近。用舌头舔干净千玺嘴边的奶沫,王俊凯笑出一对虎牙“去吧……”








  千玺也笑了,晃晃袋子里的东西,转身走进卫生间。








  等千玺出来的时候,王俊凯已经换好衣服,跟公司请好了假,板板整整规规矩矩地坐在沙发上等千玺了。








  刚听到卫生间那边有动静,王俊凯就扭过头去,恰好撞上了千玺的眼神。








  “嗯……”还没待王俊凯问,千玺就开口“预约一下医院,去确定一下吧~”千玺把袋子递给王俊凯,里面放着三根验孕棒“三个,都是。”








  王俊凯顿时笑的见牙不见眼,整个脸都皱成了叉烧包。几步跨到千玺跟前,把人抱在怀里,揉揉捏捏还不够,又抱起来转了好几圈“现在,立刻,就去医院!”








  亲亲千玺的额头,又去吻嘴唇“我会努力做一个好爸爸的。”








  千玺也带着笑“我们都会是好爸爸的。”








  直接联系了医生,王俊凯下午就带千玺做了全面检查:








  孕六周,八周的时候过来复查。








  王俊凯和千玺都对这个孩子的健康很有信心。两人虽然没有特意备孕,但都没有什么不良嗜好,作息合适,身体健康,更没有家族遗传病史。况且两人的系统匹配率是百分之百,还是灵魂伴侣,又都是优质Omega和Alpha。两个人的孩子出问题的几率,好比哈雷彗星撞地球。








  高兴过后,王俊凯就要打电话挨个通知爸妈。








  到是千玺有些犹豫“等三个月吧……”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都处于危险期,度过前三个月胚胎才能稳定下来。千玺怕有什么意外,让老人们白高兴一场。








  王俊凯自然明白千玺的意思,可他却不这么想。王俊凯严肃着一张俊脸“你不相信我。”是相当肯定的语气“千玺,给我一次机会,这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和宝宝。”








  看着王俊凯一脸认真的样子,好一会儿,千玺笑笑,扯着王俊凯的两颊,硬生生给王俊凯拉出一个傻笑来“打电话吧。”








  笑成叉烧包,王俊凯脸上挂着傻笑挨个打电话报喜。








  最后打给好哥们儿王源儿“一、准备红包,二、准备礼物,三、来我家看千玺。”王俊凯的声音都透着笑意。








  王源儿再电话那头一脸懵逼,弱弱地问‘什么事?’








  “我要当爸了,你要当叔叔了。”








  那头的王源儿愣了一会儿,顿时也笑开了‘当个屁叔叔,我要当干爹!’








  和王源插屁打诨了几句,千玺又接过电话和王源儿聊了几句。王俊凯这才挂了电话,结束了报喜的工作。








  坐在医院候诊的长椅上,王俊凯歪着脑袋看了千玺好一会儿。又突然有些泄气“我好紧张,啊啊啊啊,我能不能当好爸爸啊?我教不好宝宝怎么办?”








  拽衣服,抓头发,王俊凯简直是莫名其妙地不安“啊啊啊,突然压力好大,怎么办?”








  千玺还是那副淡然地模样,揉揉王俊凯的脑袋“我也没当过爸爸,我们一起学。还有九个月呢,有我在呢,我们一起……”








  看着千玺清澈的眸子,王俊凯突然熊抱住千玺“你怎么能这么好……”








  “嗯……”千玺忍不住笑“能回家再夸我么?医院人太多了……”








  王俊凯这才意识到,两人已经成为被围观的对象了。








  原本就把千玺宠上天的王俊凯,自从千玺怀孕之后,完全变成了二十四孝好老公外加二十四孝好爸爸。








  千玺流过产,再次怀孕流产的风险也比别人大一点。王俊凯真是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陪同千玺,然而事实就算没做到也差不多了。








  肚子还没显,千玺还是要去上课的。千玺自己上课王俊凯肯定不放心啊,王源儿可就遭殃了。








  凡是王源儿没课的时候,都要陪着千玺去上课。王俊凯午休的时候,还要亲自过来视察王源的工作情况。








  对此,千玺也是默许了。没办法,流产这事儿,始终是两人心里的疙瘩。要是不同意王俊凯这种行为,他怎么可能安心?








  在家的时候更是夸张,甚至千玺上个厕所,王俊凯都要在旁边看着。








  搞得千玺相当无奈“你看着我上不出来……”








  “我又不是没看过,乖啊,别害羞。”说着,王俊凯还吹起了口哨。








  后来月份大了,王俊凯更是干脆请假天天陪着千玺上课了。








  他不想要求千玺停课,所以只能要求自己不上班了。








  不仅王俊凯这幅模样,连带着两家的爸妈也是紧张高兴到不行。








  王妈妈直接给两人煮了一个月的十全大补汤,喝的千玺鼻血哗哗地流,再加上大夫说不能太过进补,不然胎儿太大不好生产,王妈妈这才作罢。








  而楠楠在千妈的勒令下,更是不得接近千玺十步以内。就因为楠楠看见千玺太过兴奋,直扑进哥哥怀里撞到了千玺的肚子。








  就这样,在几口人的期盼之下。








  小宝贝儿在第二年的三月份降生了,哦,正确的来说,是小宝贝儿们,因为千玺怀的是龙凤胎。








  一个Omega弟弟和一个Alpha姐姐。








  孩子一降生,就被送到了千爸千妈和王爸王妈手里,而王俊凯则直接吻在了千玺汗湿的额头上“我爱你……”








  闭着眼睛,尽管疲惫但还是露出个微笑“我也爱你……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4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