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羊羊爱吃辣条

愿你喜欢美好,也喜欢自己❤

脑洞——先婚后爱16

小鹿小兔向前进:

十一:



上一章——




催更——








先说!可能会有人觉得这章ooc了。如果真的ooc了,都是因为我,和文中的人物无关。




我原本也不是打算这么写的,但写到这儿,突然,就决定这么发展了。




写的时候就在想,谁也不是铁人。能够一直扛下去,当到达一种极限的时候,就会坚持不住。




就像最开始的千千,一直试图融入,却一直进入不了。最后只能安安静静地呆在那个世界外。而后来,就算大哥已经向千千伸出了手,千千好一段时间都难以彻底放开。因为受了一次伤,就会怕再受第二次伤。




本文由于千玺没有爱人,开始也没有很受伤,所以写的很坚强。因为他没人可以依靠,所以都要自己扛。可后来,小凯对他很好,真心疼爱她。千玺很敏感,他能意识到王俊凯是真的开始喜欢他(虽然老王自己都没意识到)。于是就开始想,如果老王一早就这样,事情会不会就不会这样呢?并且,千玺已经尝试给老王一点点信任。




于是就造成了这次冲突的爆发。




可能这章没能把我想表达的描写出来,也不是文力有限,我知道自己可以写出来,但又不知道怎么去写。有点乱,所以呢。




希望大家把自己想说的都告诉我,我还能再修一修这一章。




PS:我在说什么……天啊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  吃完饭,又聊聊天,千玺一看表:15:34








  想着回去收拾东西,明天还要爬山,千玺就拉着王俊凯站起身。








  鬼精灵楠楠一看哥哥要走,立即就过来抱大腿“哥哥……”小嘴儿一瘪,眼巴巴地瞅着千玺,眼瞅着金豆子就要滚下来。








  明知道楠宝儿这眼泪掺了不少水分,千玺还是心疼的不得了。弯腰把楠楠抱起来,楠楠一对小胳膊就搂住了千玺的脖子“哥哥,在家住好不好啊?”








  下意识就要说好,谁知道千妈一把把楠楠从千玺怀里提拉出来,夹着就进了卧室。边走还边说着“小凯啊,我就不送你们了,让你爸送送你们。”








  ‘楠楠在王俊凯和千玺中间,就是个锃亮的电灯泡。这就算了,千玺还惯的不行。这得多打扰两人的二人世界,必须把这个小苗苗掐灭了。’这么想着,千妈更觉得自己干的漂亮。








  楠楠亮晶晶湿漉漉的大眼睛越过千妈的肩膀,直勾勾地瞅着千玺,不哭不闹,就那么看着你。杀伤力max,千玺真是差点就追上去把楠楠抢回来。好在王俊凯一把拉住了千玺的胳膊,这才没让人冲出去。








  千爸把两人送到了停车场,看着两人开车离去才返回。








  四点左右正是下班的时间,王俊凯刚把车开上公路就被堵住,前后左右全是车,想改道都不行。








  堵了约莫十来分钟,王俊凯望着车镜里的千玺开口“你和你弟弟感情挺好的。”








  “嗯……”有些昏昏欲睡的千玺,听到‘弟弟’两个字,眼睛都亮了起来“他从小就特别粘我,我去练舞练到半夜,他也要跟着爸妈去接我。那时候他才两岁,那么小一点,就特别聪明。”千玺说着比量起来“他刚出生的时候,特别特别小,他的手连我一个手指都攥不住。现在呢,他都这么大了,都比我腿高了。”千玺说的笑的更加温柔“再过几年他就要上学了,然后觉醒性别,然后成年。说起来好像很长时间,但其实真的过起来,也要不了多久。”








  “等我的楠宝儿长大了,估计也不会像现在这么粘我了。所以我就想着,多抱抱他,亲亲他,以后估计他也不肯让我抱,让我亲了。”








  “像养儿子似的……”王俊凯笑着,身旁的收纳里拿出一沓口香糖,递给千玺一块儿。








  “其实还真和养儿子没什么区别。”千玺拄着也打开包装,把口香糖塞进嘴里“我给他喂过奶,哄他睡过觉,给他换过尿不湿还给他洗过澡。”说到这千玺笑出两个深深的梨涡,是里面塞满了棉花糖的那种笑“我手机里还有裸照呢,等他长大了,都是他的黑历史。”








  笑着笑着,不知怎么地,就想起那个离开的小宝宝。千玺安静下来,歪着头靠在车窗上,静静地看着外面某个点。脑袋也放空,什么都不想去想了。








  王俊凯感觉到自己的Omega突如期来的利落,有些茫然。沉默半晌,终于开口道“你以后,一定会是个好爸爸。”








  听了这话,千玺露出了个浅浅的笑,闭上眼睛答道“我不是个好爸爸。”








  “你以前都能把楠楠照顾的那么好……”








  王俊凯还要再说什么,却被千玺打断“我不是个好爸爸。”








  这是千玺第一次打断王俊凯的话,也是第一次,王俊凯看到不再冷静的千玺。








  深吸一口气,王俊凯看了看外面,车堵的依旧严重。








  直接开车门下了车,王俊凯钻进了后座。








  “你怎么了?”王俊凯把千玺拉近怀里,让对方的头靠在自己颈间信息素最浓郁的地方。








  已经意识到自己刚才失态了的千玺乖巧地拽着王俊凯的手臂,把脸埋在对方的颈间,呼吸间全是安全感。








  “对不起……”千玺的声音带了点鼻音。








  “没事儿,我在呢……”意识到千玺对他询问的排斥,王俊凯将人搂的更紧“我在这儿呢……”








  听到这话,千玺突然就很想哭,很想很想哭……








  如果王俊凯一直在他身边多好,如果他从来都没独自离开该多好。








  努力吸着鼻子,千玺红着眼睛干脆挪到了王俊凯的大腿上。把脸埋在王俊凯身上,距离更近。








  不是不说就会忘了的,不是不痛就是好了;不说只不过是能不想起,不痛只是暂时结痂。一旦有那么一点点,一点点的触碰,原本的难过都会被揭起,然后更加汹涌地爆发。








  “王俊凯,我其实,特别恨你……我告诉自己我不应该这样,我也知道,不喜欢我不是你的错。我也没那么苦情那么无辜,我也压根不爱你……可是,我还是做不到……”








  “我们都有错,可我就是怪你多一点……”








  千玺的声音有些哽咽,可他闭着眼睛,眼泪只能渗出一点点,更多的被忍了回去。梗在了嗓子眼儿,梗的难受,像堵了一大块馒头,上不去下不来。心里像是碎了一把玻璃,一个大手再来回的揉捏,血却流不出来,倒灌在心口。又痛又堵,想要发泄,又忍住不要发泄。








  王俊凯不是傻子,他能意识到千玺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儿。可千玺不说的话,他就算问也问不出什么。况且,能让千玺这么难过的事儿,真要是强迫他说出来,恐怕又是一层伤害。








  “都是我的错,你打我骂我,都是应该的。我也想打我自己,骂我自己。想哭就哭出来,这儿只有我们两个,不想哭就抱着我,一直抱着我……”王俊凯揉揉千玺的头发,低头一下下吻千玺的额头。








  原本不想哭,可是,还是哭了。不是那种隐忍的难过,而是放声大哭,抽噎着几乎喘不过起来。








  无论千玺再怎么安慰自己,他始终过不去自己那关。那是一条生命,自己没能保护好它,自己间接害死了它。








  快乐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淡忘,而伤痛只会越积压越多,时间越久越痛。








  一条性命,千玺以为他承担的起,可他承担不起。他尽力了,可一个小小的导火索,就轻易让他爆发了。








  “王俊凯……我们的孩子……我们的孩子没了……”千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哭的更狠,抓着王俊凯的前襟。哭的鼻涕眼泪全流下来,一点不复以往淡然的样子“我……我以为……他才在我身体那么短时间……我不会太难过……嗯……可……可是……越久……我想的越多……我就更难过……”








  “我不告诉你……因为要不是你找王源去……它或许就还在……我觉得……你不配知道它……”抽哒哒的,千玺连话都说不清晰“……我明明……知道我自私了……我也知道……我不该这么做……错……不都是你……我怎么会这样……”








  沉浸在自己曾经要当爸爸的震惊中,王俊凯一时间无法自拔。只是惯性地,一下下抚摸着千玺的后背,安抚他的情绪“没事……没事……没事的……”








  “对不起……王俊凯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





  “没关系,真的,没关系……”终于,王俊凯从震惊中反应过来。红了眼睛,王俊凯捧着千玺的脸一下下吻他“都是我的错,你不要难过了,都怪我。是我害了宝宝,也让你受伤,对不起。我不是个好爸爸,你已经很努力的保护过它了,对不对?你已经尽力了,千玺,不要怪你自己,怪我。”








  一声声的安慰,终于让千玺的情绪渐渐平复下去。








  情绪崩溃,消耗了太多体力,千玺窝在王俊凯怀里睡着了。








  轻手轻脚地把千玺抱到副驾驶,系好安全带。王俊凯坐在驾驶位上,双手死紧地攥着方向盘。由于情绪的不稳定,手上的力道将方向盘都攥出裂缝来。








  王俊凯的心情很复杂。








  震惊、难过、心疼、自责……混在一起,一股酸涩的味道,狠狠的呛进鼻子。胃部坠地生疼,带着嗓子都压的慌。








  看着已经不再堵塞的马路,王俊凯全凭本能发动了汽车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5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