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羊羊爱吃辣条

愿你喜欢美好,也喜欢自己❤

脑洞——先婚后爱18

小鹿小兔向前进:

十一:



上一章——




催更——




明天,不更新。有事,大家早睡哈~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 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遇见这种情况。








  明天有一堆话要说,打了满满一肚子草稿。把将要开始的谈话打扮的简单明了,有理有据。可一到真正要出口的时候,却发现‘诶?好像没什么可说的……’或者‘哎……说那么多好麻烦……’








  总之,是一种突如期来并且难以描述的倦怠感,让你什么都不想说。什么也说不出,一肚子腹稿在一秒钟内消化的一干二净。








  王俊凯和千玺已经面对面坐了整整十五分钟,王俊凯少有地挺直了身板儿,双手也板正地放在膝盖上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我很严肃的气息。








  “坐这儿累不累?要不咱么到沙发上坐着?”这是王俊凯展开谈话后的第一句话。








  略感无奈地抿嘴笑了笑,千玺起身走到沙发的一角落座。王俊凯也赶紧屁颠颠地站起来,跟着千玺坐到了人家身边。








  接着,又是沉默。








  “你这么坐这着累不累?要不,躺我腿上?”王俊凯说着,往外挪了挪,方便千玺能躺在自己腿上。








  千玺盯着王俊凯看了能有一分钟,看的王俊凯都有些窘迫,终于还是蹬掉了拖鞋,躺到了王俊凯的大腿上。








  理着千玺的头毛好一会儿。








  “你这么……”








  “王俊凯,你要实在没法说出口,你就交个报告吧。”被王俊凯揉毛揉得正舒服的千玺眯着眼睛开口。








  “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……”怎么说似乎都太罗嗦。








  听了王俊凯的话,千玺伸手摸了摸王俊凯的头毛“想怎么说就怎么说,不用顾忌那么多。”








  “我不是一个好Alpha。”王俊凯深呼吸,继续道“但我想成为一个好Alpha,我想好好照顾你,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。”








  “我们之间的关系,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很多,一直在想。但昨天我突然发现,我想的方法都不是我自己可以接受的,所以……”想了半天,王俊凯低头看向千玺“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了。”








  “你想好好照顾我?”千玺对上王俊凯的眼睛,反问道。








  “嗯。”毫不犹豫地点头。








  “嗯……”千玺说着,捧着王俊凯的脸,支起上身,轻轻地吻了下王俊凯的额头。“那请照顾好我吧。”说完,千玺起身走向卧室“你昨晚翻了一晚上的身,我都没睡好。”








  看着千玺关上的卧室门,王俊凯还是有点懵。








  他从昨天懵到今天,最清醒的时间竟然是昨天晚上打腹稿的时候。








  千玺告诉王俊凯孩子没了的时候,王俊凯除了震惊就是懵逼,好一会儿都是机械性没有其它情感的状态。待王俊凯从震惊中恢复过来,看见千玺情绪崩溃的大哭,看千玺悲伤又自责的样子。王俊凯除了心疼就是心疼,心疼到完全没有考虑到那个已经消失的小生命。








  待千玺脱力睡着,他才有心思去想关于那个孩子的事情。








  去推测那个孩子是什么时候有的,什么时候走的。结果想来想去,其实就他和千玺之间就那么一次,那孩子消失也就只有在日本的那次。可就算已经得出了结果,但还是翻来覆去的想。没意义也要想,好像多想一点罪恶感就会少一点。








  相比于千玺,王俊凯对于这个孩子的感情最多不过是愧疚。这样说或许有些冷血,可事实就是王俊凯当初只是贡献了一颗精子,完全没有参与孩子的成长,孩子就已经没了。他根本来不及,也不可能去和孩子建立除了血缘外更深的羁绊。








  要是说有其它情感,不免有些夸大其词。








  因此,王俊凯当时的失态,多是因为千玺。








  他一直难以想象千玺被Alpha围攻时的感受,或者说,他一直逃避去想那个画面。可这次,他却克制不住自己去想。








  去想当时的千玺有多难,独自面对Alpha的时候,独自待在病房的时候,独自被告知孩子没了的时候……








  想着想着,心口就酸涩起来,被撒了硫酸一样,又涩又疼。








  直到汽车追尾,他终于被拉出了这种窒息如泥沼般的情绪。感受到碰撞的一刹那,他的心脏似乎都被撞了出来。第一反应就是去看千玺,见千玺无事,一颗跳的激烈地心脏才算平稳下来。








  忽然间就意识到,如果千玺受到什么伤害,那是他坚决难以接受的事情。








  温柔地安抚千玺没事,才努力平静下心情去解决事故问题。








  乱糟糟的情绪塞满了脑子,脑子不够用就钻进胸口,整个人都闷的难受。憋得慌,一种无能为力,无法改变的憋闷。








  他一直是不想伤害千玺的,从头到尾,除了第一次的酒后失态,王俊凯一直在尽自己的全力对千玺好。








  但日本之行却告诉他,他如果真的像自己以为的尽了全力,千玺就根本不会受伤。事实告诉他,他一直在有意无意地忽视着千玺。不然依照王俊凯的细致,他本不可能犯那么多错误。








  王俊凯不知道他为什么做不到单纯地对千玺好,那种没有感情基础的,只是单纯的爱护,王俊凯竟然做不到。这种事情王俊凯向来擅长,‘绅士、细心、perfect’一切美好的词汇都是王俊凯身上的标签,但这一切对着千玺,却完全做不到了。








  所以王俊凯才产生了放千玺走的想法,既然连表明的温情都给不来,不如让他另寻幸福。








  ‘在离婚之前要做一个爱他的好Alpha’这样告诉自己之后,王俊凯发现自己似乎能做的很好了。








  他会完全下意识地留心千玺的喜好,记住他更喜欢吃什么,不那么喜欢吃什么;哪怕处在深度睡眠,也能感觉到千玺蹬了被子,迷迷糊糊地把人圈进自己怀里;天气热一点暖一点,哪怕在公司开会也要出去打电话告诉千玺,让他出门时增减衣物;千玺口渴或者馋嘴了时候,往往千玺还没开口,他就似乎有感应似的把千玺需要的给他……








  王俊凯都不明白,自己为什么会像突然放下了包袱似的,这么轻松而愉快地把所有最好的都捧到千玺面前。








  他明明最开始的时候,也是告诉自己‘要做一个爱他的好Alpha’的。








  为什么那时候竭尽全力也做不到的事情,现在就算凭借本能都做的这么好呢?








  想不明白就不要想了。








  王俊凯这样告诉自己,同时谋划着不伤害千玺名誉的离婚办法。








  可当千玺告诉他‘他们有过一个孩子’的时候,王俊凯感觉整个人的世界,一直以来想法,都轰然崩塌。








  当回到家里,老妈给他打了电话,他将乱哄哄的情绪用几声抽泣全部爆发出去之后。








  挂了电话的王俊凯就突然冷静下来了,脑子里面塞得乱七八糟的东西好像一下子就蒸发光了。








  只剩下四个字‘不能离婚!’








  王俊凯也不知道为什么,脑瓜子清净了之后就出现了这么个想法。








  正常的情况不应该是得知了千玺因为他受到了那么大的伤害,更应该放他走么?








  现在的情况和想法,显然不正常。








  王俊凯知道这不正常透了,但他偏偏就要按照这个不正常的想法来。








  王俊凯的妈妈没多久就赶来了,看着王俊凯直接眼泪就掉了下来‘千玺怎么样了……’








  ‘妈,千玺睡着呢……’王俊凯有些无奈地递给老妈纸巾,让老爸扶着老妈坐下。








  勉勉强强憋住了哭声,王妈妈开始问事情的经过。








  把自己推测的和知道的都一五一十的讲了,王妈妈哭成了泪人。这要是别人儿子,王妈妈一准就骂上人渣了,可这个‘人渣’是自己儿子,只能憋屈地掉眼泪啊。








  王爸爸倒还冷静,借着关系直接帮王俊凯联系到了当时那个医院的日本医师。确定了孩子到底是怎么没的,王爸爸挂了电话。








  ‘你真不喜欢千玺?’王爸爸问道,垂着眼睛又想了想,不待王俊凯回答又开口‘你要是真的接受不了,现在离婚还来得及,我把你们想办法。’








  王俊凯第一次见他爸这么严肃,严肃的脸上连褶子都没了,就是一光溜的扑克脸。








  还没待王俊凯反应,王妈妈先不干了‘你干嘛,你不想儿子好是不是,千玺那么好的孩子,上哪找去。当时结婚的时候怎么说的来着,这会孩子没了你不要人家了?!你们Alpha,我算看透了,个顶个的渣!’








  王爸爸看了王妈妈一眼,又转向王俊凯,才开口道‘就是因为千玺是个好孩子,我才让他们离婚。’








  王妈妈一听,顿时明白了自己老公的意思,也不吱声了,也看向王俊凯。就王妈妈而言,她肯定是不想儿子离婚的,她喜欢千玺喜欢的不行。可她喜欢不顶王俊凯喜欢,要是儿子一直这么对人家,千玺就是活脱一悲剧。不能自己家儿子就是儿子,人家孩子就不当人。离婚?不离婚?王妈妈是纠结的很。








  不过,不管王妈妈和王爸爸怎么想,过日子的都是人家两个。








  说到底,还是得看王俊凯和千玺的态度。








  且不知道千玺怎么说,王俊凯回答相当斩钉截铁‘我不离婚。’




——




PS:大家有没有看文遇见过崩溃的事?




我今天看了个文啊,受对攻各种好,攻开始冷淡,后来慢慢对受也好。




我以为是个慢热温馨种田文,结果突然受出现个白莲花闺蜜,各种纠结各种自责还各种贴攻。我感觉到了不对,但因为作者标的是1V1啊,我看了下去。




后来,攻慢慢暧昧起来,我觉得更不对了……但我坚信是1V1,我继续看了下去。




结果最后,攻和白莲花闺蜜受上床了——晴天霹雳!




感觉一块大糖里面夹屎就算了,还混了玻璃渣,臭不说还吃我满口血。




可我又看了下去,我想看作者这么圆这个1V1




结果竟然是攻的身体出轨了但心没有出轨……




我怨气梗在喉咙,上不去下不来。我以为那朵白莲花会死啊!会死!他怎么不死!






评论

热度(4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